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29-5-2011 銀線灣

今天,忽然好想到海灣聽下海浪聲輕鬆一下。本來我和丈夫計劃到清水灣的。
可惜,那兒的停車場已泊滿。而且,還有許多車在等位,所以我們便轉移到就近的銀線灣。

到達銀線灣廣場,我們發現那裏有免費室內停車場。
但這停車場只供顧客及商戶使用,所以我們也到廣場的百徍超級市場惠顧。


我們買了枝飲料以備不時之需。


廣場的側邊有一條長樓梯,


望遠處還可見到海。我們抱著冒險的心態決定走下去看看。
沿途梯級有點破舊,周邊還有許多雜草。我想最開心的都是那些覓食以久的蚊蠅,因為我的手和腳也變成牠們的ALL YOU CAN EAT BUFFET!哈哈哈哈......


走到一半的路程,本來打算回頭。
但竟給我們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觀。所以我們決定繼續走下去。


經過一個小山坡後,終於到達海邊。看到這個石灘,


望到無邊際的大海,我覺得即使手腳變成美味的茶點也是值得的。


可能是因為付出過一點努力才到達,眼中這個的銀線灣,
即使是岸上的一塊平凡石頭也變得特別美麗。


由石灘攀過一度扶手欄就是銀線灣海灘了。


這個沙灘都算是麻雀雖小,但五臟俱全。除了有一般的更衣室及洗手間外,還有小食亭。你可以在那裡買到薯片、飲品、還有餐蛋麵。


小食亭門外還設有儲物箱,方便泳客先鎖上貴重品物後,放心暢泳。


今天都幾多人,可能是假日吧!


沙灘上,還看到兩少無猜的小朋友們在玩沙灘球,真羡慕他們的真摰感情。


沒想到這裏還有清澈的溪水流出來,我很久沒有感受過溪水涼快了。


雖然,這個沙灘的沙不算得上幼細,海水也不算得上清澈。


但沙灘周圍也可看到這些色彩濱紛的石塊。


而且,這裏有浮台,環境都算優靜。


還有很多人在這裏玩水上活動。例如:浮潛,划獨木舟、划橡皮艇......等等。


 岸上更設有伸展運動設置。在玩水上活動前,可一邊欣賞海景,一邊做熱身。



臨離開的時候,突然看到一幕很溫馨的場面。就是一個父親,拖著一個害怕落水的女兒,一邊黙黙地保護著她,一邊溫柔地鼓勵她踏出自己的心理關口。
這個溫柔的爸爸,真叫人感動。


看完這一幕溫馨的場面,心裏懷著暖意走到小食亭旁的小路,
離開這個有人情味的沙灘。


雖然今天沒有下水,但我想我的運動量也不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