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26-4-2011 石澳

石澳真是一個碧海青天的地方。沙灘的沙真係好幼好舒服,海水也清。



在陽光的照射底下,躺在石澳沙灘實在很舒服。



沙灘前有免費停車場。不過,平日都好爆。我當天也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人離開。如果沒車,坐小巴 / 巴士都好方便。在筲箕灣站A3出口便有小巴直接到石澳海灘下車,或者到巴士總站乘9號巴士到石澳村下車後,步行約10分鐘便到沙灘。


沙灘 附近有多幾間士多及幾間餐廳。大部份士多都有提供儲物(LOCKER)及各種海灘用品租售,仲有熟食售買。例如:魚蛋、串燒、即食麵‧‧‧ 如果你突然心血來潮想感受一下海水的涼快感,都十分方便。附近仲有沙灘傘/椅租用,價錢相宜。


四周都可見到可愛的小貓小狗。這隻小貓一見到人就好敏捷地爬上樹上。


除了沙灘外,附近也有許多色彩鮮艷的建築物 和 特別的小裝飾 可供拍照賞。我仲見有些新人拍婚紗照。

 







 


村內還有一條堤壩,那裡風景怡人。若兩口人手拖手拍拍也很浪漫。









堤壩盡頭有個小沙灘。雖然,沙沒有之前提及的主沙灘幼,沙灘也較細小。但勝在人也少,比較寧靜。很平靜地享受一下海浪聲。

 




離開小沙灘一直步行便會到石澳健康院牌坊。那裡離石澳村巴士站只有數步之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